制水工作小结材料

时间:2022-08-30 08:36:00

制水工作小结材料

一年来,我们本着“一流的生产、生活、文化环境,创造一种凝聚力、打架、影响力的一流的水;争取最好的,在公司里最先进的一流品牌,经济效益”的指导思想,主要生产管理、加强管理,实现经济的最大努力的方向,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企业管理、水平,提高经济效益的目的。面对水供应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仍持续下降,这种趋势的员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产品4730351立方米的水(扣除桓六水生产损失40万立方米),一年一度的超额完成货物30351立方米的水、运行费用控制在指数范围、生产、净水站设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们总结了全年如下:

一、生产和经营

这种植物会作为每年的标准化,每一幅作品都在标准化工作开展的主要领导者之一,亲自主抓,建立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桌子下面的阀门,水的井的现场管理团队的管理团队,管理团队,基本单井资料的管理团队,团队由专人负责这项工作,定期检查、校正。

根据公司的文件和评价的基础上,建立了“水评估”专门领导小组,小组成员,所有的评估工程承包团队有专人负责。在这部作品中,水在早期领导人制定了“个人、副省长、亲临安排,个人意见,实行工作作风”。

一个光荣的传统劳动竞赛的动机是有效的,关键是要有活动的创新,适应新形势下的实际效果的改变。在去年的基础上,将更细致的估价水厂规则。水站在每月的比较、技术和设备,其中包括比较安全管理、环卫、单井管理等。通过比较,使管理水站在一个新的台阶。相比较而言,水需求必须做评估的正义,分级。在比较中收集到的专家,站在水的第一站嘉奖200元。通过比较,强而有力的促进动员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效果显著。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之一,更敬岗专业顾问,更多的人。为了使转移到水里,创造了两个女同志,每个月不知疲倦的毅力,在自己的岗位上,资深党员同志经常提供协助,轮班工作的义务。

在单一的水源管理薄弱环节“党”,建立五个“党”,示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提高整个工作的建议。负责通过富维同志欢的水601名前,检查很受欢迎。

这水,水站的上市工作给员工的操作系统要求穿制服,团结、增加检验这个活动。虽然水仍在墙上的统一管理,统一重3净水站所,挂在墙上。那一刻的工人工作说明书内容记住的。

二、安全生产

今年,自来水厂将注意力集中在生产、经营体制的流水站方案水质管理和加强军事部署。水井、合理将供给系统、消除“大马拉的车”的现象。水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的时刻在安全生产”,“在这个月的宣传安全知识工人执行安全意识、安全生产,让职工工作岗位,严格的制度,交接班制度,实行统一领导、因为常福严格的管理和员工,使水整个安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没有任何的水站在事故。

为了更好地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水在今年上半年在“六千人”为内容的活动,即1000次没有外部万分,检查报告,1000次化验无改变,绝对办不到返工修护万次没有错误,生产作业。这次活动是更有利于安全生产。

设备运行平稳没有所有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因为他们有很强的责任心,使水甚至在炎热的夏季能顺利完成公司、离心泵、检修、单井提升泵、氯化机械维修和表阀轴流腐蚀计划工作。水有多安全知识的竞争,使广大职工深深地感到安全的重要性。虽然水是组织、科技集团和其他有关同志两周水安全检查,站在检查发现很多潜在的安全问题。例如在检查发现在单芯电缆泄漏,重大突发事件处理,以防止电气安全事故,桓601号为单芯电缆泄漏问题,而不是6#外面的精馏和套管。每一个在水中发现后立即纠正,避免了许多交通事故。

这个工厂严格执行设备的1、2、3、设备维护的统计、分类、负责维护时间采取专人负责,管理体制、不列默认的装置,以加强以外的维护工作的防腐设备、管道、消除现象。加强养护管理的水井。虽然水,建立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小组站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三个水泵站、物流仓储设施,和一些迷失的标志,有些人却没有一定的破坏。水的领导根据这一现象,一些基金的水会站在所有标准统一的标志。更换后的统一规范的设备,更多。

在用户已经非常敏感:

在这个意义上,水,抓不懈努力,确保产品质量检验工作,静水消毒系统的正常运行。为了加强对细菌感染的夏天,防止工厂工人治疗组四过滤器、回收桓,演习两循环水池,买了一个干净的消毒剂,坚持漂白水过滤系统和内部循环水池定期以确保质量、消毒、切断了感染。

1、集水。

为了完成这项合同将在早期,自来水厂指数510亿立方米的计划上季度、水的货物。一年来,在实际工作中,目标分解水厂部署两端各期的生产任务。

根据喜悦的供水管网的用户和错综复杂的分散于今年3月,水供水、水侦查人员的合理调整,丰富,更加努力地工作。在副主任委员将导致白天旅行,钻桓,面积的供水管网,防止跑水,所以不收费的现象。成员也坚持管道,并定期每周仪、及时、避免动态水表,与此同时,水土流失与每个用户进一步协调工作,提高水的集合。

由于公司的成立,一乐岭地区增加了超过70水井,增加用户帐户,各单位以及各单位的运营成本的很好,所以水收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和困难。特别是在物业公司,他们桓耗资数百万美元的监禁抄表、安装的水形成一个正常的运行费用,今年的障碍,加上简约较重的任务。因此,在水表领导之初的需水下属工作将近80块水表、每周复制因水分流失和餐桌的原因是车轮、水土流失等。在工作中,i监控同志,无论是在每周身体不适,及时发现米水损害,如外管、挽救了许多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他们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功完成年度运营指标。

2和成本控制。

今年的油田改革、调整深化生产现状及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变化,水,节约用水为突破口,降低成本,使我们的业务状况水厂遇见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年,内在收缩指数桓水厂压缩到极端的压力,以保证任务,我们所有的工作,降低固化的漏洞管理的建议。积极管理创新的纵深发展”、“增效、严格控制的非生产性支出,管理费,开着小、大力压迫工人,从滴的增加。创建一个全都争夺的气氛的贡献。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大水中的工作和团队管理系统,更有经验,引导职工奖励员工,从自身小处着手开始的位置为节约成本,降低消耗增加。

三、团队建设

我们可根据实际情况、生产、经营为早期教育培训新员工培训,培训计划,并有专业教学内容,并在实际操作实践,让每个人都知道,提高技术工人的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以增加培训和训练的技术知识、水和安全系统培训、ISO9001质量体系培训工作在一起,坚持星期一,严格按照“四”的要求,对职工进行培训,定期测试水,以促进职工学习技术。通过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素质,深化职工岗位意识和责任感,安全意识、质量意识。

为了落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今年,根据实际情况的水可以继续学习其他单位来补充自己的学习。先后在作业80六区、欢欢、两站(公司的运作,桓单位,比如石油集输,有学习来管理。每个参观、学习组织论坛浏览所有的水短缺问题。通过学习,我们已经学了很多的先进经验,并离开。作为设备上市交接班制度管理,管理卡、巡查卡已经实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了提高我们的责任感,职工在局势严重,目标,并负责这项任务的教育活动的主题,让情况的现状,工人自己的目标。

此外,我们的生产和经营的供水系统,内容丰富的各类比赛,这种情况的综合素质,增强的工人。如“两个条例”的操作知识竞赛,竞赛”,抽水试验、低能耗、低成本的部分,以及良好的管理效率,“劳动竞赛,安全知识竞赛等。

员工组织长期桓水厂重要的工作。我们的工厂和公司领导的供水系统,负责员工、方针、固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年来,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娱乐、团结、领导小组的建议,每一幅作品都向上取得好成绩的。男人会层出不穷。月份,在上半场的工作,在考试前总监亲自出席观组织为改正,阀门井在每天早晨5:30总监的领导小组责令改正,并为一天,那么整个干一个月,地下水位以及阀门桓脸彻底的改变,钻了两个水站在人员刷漆,为了赶上进度、水丈夫也站职工刷漆,伴随着一起,为了清理离心泵电机更清洁的水和六家王晓东用牙刷站立,员工彻底清洗汽车孔径如范例,它还有很多充分解释的乐趣时,雇员水厂稳定的工作态度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