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支部工作安排意见

时间:2022-04-23 09:27:01

水利局支部工作安排意见

二○二○年,在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水利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的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政府总体发展思路,以开展基层党建活动为契机,以加强党的建设为重点,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党员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方针和德才兼备的原则。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现特制定以下工作安排。

一、加强教育,搞好支部学习

继续坚持利用周二、四上午的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内容及新党章,用各种典型事例教育员工,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思想。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积极向上的精神武装党员干部,陶冶情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维护良好形象。

二、按照要求,切实开展好各项活动

加强党内监督,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坚持党的先进性,始终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继续开展好党员帮扶活动,积极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切实履行支部的各项工作。

三、加大党员培养力度,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

做好党员后备力量培养工作,对年青、实干、政治性强,有能力、思想进步的年轻干部,要积极引导,加强教育,在时机成熟时确定为发展对象,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今年计划发展入党积极分子1名,预备党员转正1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思想上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政治上做表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