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经济工作总结及工作要点

时间:2022-02-03 10:18:15

民营经济工作总结及工作要点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围绕部门企业协同、上下联动的项目推进机制和协调调度机制,聚行业之力,统筹协调重点项目林地征占用、林地流转、林木采伐等要素保障。实施“主动对接”。对企业重点项目指派专人负责,让业主第一时间掌握手续办理流程,做到“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并同步协助做好项目调查设计的前期准备。

二是全面提升林竹加工能力,积极对接30万吨竹浆纸一体化项目落地,配合推进森林康养项目建设进度,对接顺达公司森林康养项目和中山方向置业公司森林康养新城综合开发项目落地。全年木材加工达8万立方米、竹材16万吨,竹木加工年产值近5亿元。

二、2021年工作要点

一是积极引进培育上规模、带动能力强的竹木精深加工企业。

二是大力开发森林康养健康旅游产品,重点推进森林康养项目建设进度,对接顺达公司森林康养项目和中山方向置业公司森林康养新城综合开发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