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产业服务办公室工作要点

时间:2022-09-04 11:39:04

挖掘机产业服务办公室工作要点

2014年,我单位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坚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1+5”特色品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中国挖掘机之都”的品牌优势,加快挖掘机大市场的建设步伐,促进县挖掘机产业早日上规模、见实效。

1、进一步明确挖办职责,努力规范行业秩序,解决行业矛盾。

为使我县的挖掘机产业步入正规,挖掘机产业行业应树立正面的品牌形象,积极推动我县的挖掘机行业健康、平稳的发展。

2、建立挖掘机大市场。

通过商及挖掘机业主的联合提案,挖掘机产业办申请,希望县委县政府能提供一块交通便利的工业用地用以建设一个现代化的挖掘机大市场。

3、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工程机械设备租赁项目为平台。

进一步开拓我县挖掘机行业的海外市场,带领我县的挖掘机产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4、做好行业矛盾调解工作。

深入行业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发现矛盾,公平、公正、公开地调解矛盾。使得矛盾双方均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

5、加强群众路线教育。

按照中央、省、市、县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广泛征求意见,着力查找“四风”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6、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落实信访责任制,完善信访工作机制,创新信访工作方法,努力畅通信访信息渠道,加大案件督办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

7、加强队伍建设。

加强挖掘机产业办文化建设,着力培育和营造为民服务、务实求真、和谐共进、勤政廉洁的良好风气,以文化引领挖掘机产业办事业发展,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力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勤廉型“四型”组织建设,强化党的建设在挖掘机产业办事业发展中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