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项目办工作落实情况总结

时间:2022-07-23 09:13:15

上半年项目办工作落实情况总结

2020年上半年,镇项目办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项目分管领导的精心指导下,狠抓项目前期、开工、续建各阶段工作任务的落实,使我镇项目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2020年上半年投入项目资金1103.72万元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其中投资770.26万元实施扩面延伸工程14.52公里,投资333.46安全生命防护工程41.1公里,有效改善和提升了我镇的交通运输条件。投入项目资金729.25万元加强库区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打卡发放库区移民直补资金1966户4354人130.62万元。

二、下半年工作思路

1、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

2、加强项目储备,围绕我镇经济发展思路和目标定位,努力包装、申报一批切合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且能充分发挥我镇优势的项目,积极推介给投资者,促进经济发展。

3、加强与在建项目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项目按预期进度安全施工。协调好项目发展与居民利益、人居环境之间的矛盾,保稳定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