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管理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10 04:40:02

公车管理半年工作总结

今年我局严格按照公车使用要求和规定使用公车,确保全年公车使用正常、安全,未出任何安全事故,现将我局本年度公车使用情况作半年总结:

一、指导思想

以“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确保公务用车安全、规范。

二、严格按照公车使用制度使用公车

1、使用公车全部用于我局工作人员公务用车上,每次使用公车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和登记,无一次公车私用情况发生。

2、公车管理严格按照公车使用制度管理,由司机同志管理、维护、维修公车,保证了全年公车的正常使用。

3、我局公务车辆严格实行定人定车专职负责驾驶,无其他人员随意驾驶公车的现象发生。

4、公务车辆用油严格采用采取油票加油制度,由办公室人员负责开据油票单,由局长签字,再交给司机到指定的加油站加油。

三、大力支持县委、政府公务用车

在县委、县政府有使用公车的需求时,我局都尽力派出公车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支持。

四、公车使用情况

上半年我局严格按照公车管理办法进行公车管理,今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公车管理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