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福利科上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01 09:24:24

工资福利科上半年工作总结

为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加强机关事业干部队伍建设和提高政府行政效能的重要措施,工资福利科严格执行文件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一、全县在职人员工作开展情况

办理正常亚升业务1080人次,审批调动人员工资介绍信200余人,核定调动人员工资200余人,核定专业技术人员工资80余人,补办工资审批表826余人,办理新分人员工资文件50余人。

二、全县退休人员工作开展情况

持续推进退休管理工作:2017年办理到龄退休6人,办理安葬费及抚恤金15人次;核定遗嘱补贴4人次。完成了各项工作的微机补录工作,方便日后工作查阅。

三、军转自主择业工作开展情况

我县目前自主择业军队择业干部共有39人,办理自主择业人员增减表6人。核对医疗保险计划12份;军转自主择业医疗不足申请30余万元,办理自主择业人员社保卡5张。工资福利科按时按量完成2018年统计报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服从局里统一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