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22-08-10 08:59:41

保安半年工作总结

时光荏苒,2015年已经过去一半,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保安队坚持外树形象,内强管理的原则,按照公司领导的指示做好了新店的各项工作。

首先是保安工作,安全工作是新店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半年来保安队从未松懈,我要求队员们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思想,绷紧安全这根弦,每天进行严格的例行检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同时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在客户心中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其次是消防工作,保安队每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消防检查,每隔一个月会进行一次大检查,我们做到了检查深入,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隐患能够第一时间进行上报整改。消防设施的维护检查工作也开展较好,对于丢失损坏的消防设备、应急设备,能够及时的报修,确保其能够发挥正常作用。

在保安队的管理方面实行人性化的管理,坚决禁止保安队员上班期间的不良行为,避免违规违纪现象的出现。对于表现优异的队员我们会实行一些奖励措施,而存在问题的队员会进行通报批评并勒令改进。保安队严格遵循公司制度进行管理,坚持按章办事,打造了一支高素质、责任心强的安保队伍。

最后,因为KTV行业的特殊性,常常有部分客户的行为与我们保安队的工作发生矛盾,当这种现象发生时,我们要求保安队员坚持“客户就是上帝”的宗旨,充分尊重客户,对于客户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全解,真正落实保安队的职责,同时坚决的维护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

进入新店从事安保工作以来,本人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与保安队全体同事做好了新店安保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对于下半年的工作本人有以下想法:

首先是继续做好日常巡逻工作,尤其是一些重大节假日做好值班巡逻,如遇特殊情况发生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将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新店时刻处于安全稳定的环境中;其次是继续加强安保队内部管理,要求每一名队员时刻遵守公司关于保安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对于保安队成员加强考核力度,最大限度的提升保安队整体素质;再次是继续加强消防工作,将各个区域的消防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每一名队员都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第四是继续加强保安队的培训学习,确保队员都能够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下;最后是加强车场的管理工作,坚持查岗制度,做好考核工作,如果遇到重大事件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汇报,同时积极配合其他部门进行处理。

总而言之,上半年的工作整体上做得比较到位,但是我也会看到其中存在的不足并且加以改进。下半年我会再接再厉,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挥下继续加强保卫工作,把我们的保安队伍打造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