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招商引资半年工作总结

时间:2022-08-28 08:43:45

医保局招商引资半年工作总结

一、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上半年,我局招商小分队共接待客商7批次,外出招商1批次,在谈项目2个,分别是市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CPP铝膜生产加工项目和省重工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环保机械生产项目。其中,CPP铝膜生产加工项目于2011年10月18日通过市政府评审,上半年,我局领导已多次向项目挂点领导副市长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和经开区积极协调项目用地问题,截止目前还未安排项目用地。

另外一个在谈项目是环保机械生产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11月27日通过市政府评审,总投资3.28亿元,市领导多次到拜访客商,考察投资企业,客商也多次到与市领导和相关部门沟通,就项目选址等有关事宜进行考察协商;5月5日-7日,我局招商小分队前往省市,专程拜访省重工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具体投资事宜,诚邀客商尽快来瑞签订投资协议,客商计划在6月底来瑞签订投资协议。

二、建议

政府尽快安排项目用地,与客商签订投资协议。

三、下半年工作打算

1、加大外出招商力度

下半年,我局招商小分队将前往等地开展招商工作,宣传和推介,重点联系电气企业。

2、跟踪对接好在谈项目

我局将加强与市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重工发展有限公司联系,重点跟踪推进CPP铝膜生产加工项目和环保机械生产项目2个项目,尽快与客商签订投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