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销售半年汇报

时间:2022-07-29 04:03:00

企业销售半年汇报

但奈何无能为力呀。转眼间又过去半年了回想起来这半年又在不经意之间就一晃而过。特别的想抓住流逝的光阴。

想起来都没多大的收获。还是没有多大的计划,这半年中。但就这个时间段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印象犹新:结束了一段不被祝福的恋情......刚结束时我还郁闷了一个月,现在想起来那时挺无知的既然爱到最后变成伤害那为什么不选择提早结束。人生中的第一段真正的爱情就圆满的话上了一个句号。不管最后是怎么不好的结局,但我还是感谢这段恋情让我生长-让我明白原来爱情也不能做假!

认识了一群朋友,也有很多开心的事。郁闷的那段时间麻烦你这里特别的感谢你感谢你对我容纳及理解。还有就是一个新的集体,认识了新的同事,对我也还是很照顾的也感谢你不管公司会怎么样但认识你从不后悔。即使以后不在公司了也为认识你而感到骄傲的

战胜自己。也许不是亿奇荣,对这半年满意的就是恢复能力特强。以前工作稍微有点累就受不了现在觉得还是工作空虚点好。终究可以让自己的生活更规律。期望的能在这个舞台表示自己。但我相信不论是哪里都会比以前更好。

还需要投入;还没有存钱。虽说以前觉得女孩子不需要太大的事业心,对这半年满意意的就是工作还没有多大的起色。但现在还是觉得我能做多好就尽力做到最好。想到身后还有家人,必需努力,让我妈妈过得更好。也让自己过得更好。

对下半年的规划:

不要怕辛苦,第一加强工作。也不要怕被拒绝。累了第二天起来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又是新的希望;拒绝了也没什么,又不会骂你又不会打你没什么可怕的骂了打了就还回去就行了

虽说现在一个人也可以过得更好,第二关注自己的感情生活。但为了不让家人担心,尽量还是关注一下。就不相信了呢,属于我菜他还不出现。

现在才发觉妈妈们都在变老了现在需要我关心啦。要为他负担起我该承担的责任。第三加强对家人的关心。以前不懂老是让他担心。

展望下半年。相信在自己半年的努力下,总结上半年。生活得比现在更好。就如朋友说“要生活而不是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