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工委致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30 10:34:42

社区党工委致党员的一封信

社区广大党员: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彰显了党中央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定决心,也是净化全县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保障。积极支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是全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一、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全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二、加强支部建设,筑牢斗争堡垒

建强基层党组织,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要把打击黑恶势力、整治不良风气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将扫黑除恶行动纳入“”“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内容,切实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要借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利契机,实施后进基层党组织整改晋位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引导和发动党员群众排查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经发现破坏营商环境、影响企业运行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提供线索。

三、坚持模范带头,发挥先锋作用

广大党员要自觉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不参与任何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拉帮结派、不充当保护伞,不包庇违法犯罪分子,切实增强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意识,坚决做好带头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做好宣传、带头排查问题线索、带头协助打击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希望全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