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人员自我介绍材料

时间:2022-05-06 10:15:00

销售人员自我介绍材料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商场促销活动通过不断的努力与摸索养了优秀的团队意识,拥有了良好的思路能够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我是一个对理想有着执着追求的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待遇低服从团队安排积认真完成工作积极努力进取努力学习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我热爱销售希望凭借我的努力和能力加盟贵公司成为一名销售人员愿与公司同甘共苦,燃烧自己全部的光和热来为公司服务为公司的壮大而奋斗永不停歇。

工作能力、专长如下:

1、能做产品策划方案。

针对产品市场调研、推广、行销术语、销售行为等行态策划工作;卖场促销,现场举办活动安排和策划。如做过案例点读笔,皮亚杰认知启蒙幼儿课程全脑开发内容、课件安排、包装设计。多媒体幼教平台如何说服园长、家长方案,培训教师计划内容;在广场、游乐园举办活动各方面计划,影响力,投入成本,销售额等评估。

2、拥有谈判技能和销售技巧。

在行销过程中一对一或一对几的产品解说,谈吐自然大方,亲和力到位。

针对不同层次人和心理特点灵活洞察、分析采用不同方法、方式达到自己成交目的止。

3、具备开拓陌生市场能力。

注重结果,但更注重过程,选经销商,选专卖店位置及市场评估各因素考虑。在广州依索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幼教产品渠道营销,拓展省外市场,打开了广州十几间幼儿园维持两年的销售服务,开展全国招商引资,为公司创下一个月销售最高额,通过对幼儿园早教中心拜访售后服务得到经销商、园长和老师好评。

4、具备问题应变能力和处理能力。

什么事都有解决的办法,只要天没塌下来,你也要坐如泰山,如有客户问题,产品问题,销售问题,从主观,客观方面分析,结果一定是要维护公司利益出发。

5、有品牌专卖店销售和管理能力。

6、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制作公司内务报价表,合同,数据统计分析,培训演讲稿。

7、熟悉电脑安装、组装和系统故障处理与维修。

8、有过大型CNC机械设备维修实践经验,熟练电焊、气焊、气割、喷漆技能。

9、策划篮球、足球、拔河等活动经验,做过篮球裁判等。

本人工作态度热诚,务实、认真、勤奋进取,望加入贵公司,愿效力于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