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自我推荐书

时间:2022-08-10 10:02:00

法学专业自我推荐书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览阅我的个人简历,我是**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法学系07届毕业生。

在学校,良好的氛围激励我刻苦学习。三年来,我不断充实自己,不仅学会了丰富的专业知识,也学会了更多做人的道理,逐步形成了一个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在努力学习专科课程的同时,参加了社会成人自考班,还有一年半毕业。在校期间,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由于自己对文学的热爱,参加了学校的板报小组,并担任了副组长,经常在校报上发表一些自己在生活中的点滴感受。我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了words系列办公软件的操作和应用。

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紧张的学习气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我还利用假期间时间,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实习,因工作表现突出,得到领导的表扬。现在,正在**派出所实习。

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擅长解决问题,具有自我约束力,富有创新能力的人。无论在任何单位、任何岗位上,我都将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去享受工作和工作的结果,以及这些结果对社会带来的贡献,这也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动机。我很愿意和人交往与合作,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他人、有益于自己的人,因为我一直相信,集体智慧的结晶更具魅力。公务员之家:

如蒙贵单位录用,将不负厚望,我会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尽最大忠诚与努力。以谦逊而自信的态度为贵单位的发展贡献一份薄力。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自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