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师职位求职信

时间:2022-07-29 08:08:00

英语教师职位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欲申请贵校招聘的英语教师职位。首先真诚感激您在百忙之中浏览这份自荐信。这里有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渴望得到您的了解与协助。

从小到大,当一名出类拨萃的英语老师便是我最大的理想,最大的心愿,也是我认为最能体现我人生价值的一种方式。坦白地说我从来都没有在全校考过第一名(虽然我从来希望如此)!我已经尽力,就这水平!我认为分数并非是最重要的,在孩子小的时候让他们懂得爱与被爱并且立志长大后做一些对人类社会有贡献的事,在这个前提下自信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才是第一紧要的。对于孩子我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爱,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当一名好教师的理由。

大学四年里,像背负着使命一样,我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团结同学,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

今年6月,我毕业于吉首大学英语专业,在校期间各门功课优秀,现已通过英语八级。为顺应时代人才要求,同时我自学并掌握同时自学掌握了现代办公自动化,能自若运用多煤体演示课件。

在课余时间,我还做了多份家教,通过交换,使我愈加了解学生的心理活动。也与学生进行了不见面的坦诚的网上交换,对以后加强对学生有针对性的教育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大四一个月的实习我相信本人能够处置好英语教学工作。如果您给我一个发展的机会,我会以饱满的工做热情、勤奋务实的工做做风、快速高效的工做效率报答贵校。

千言万语,希望贵校领导喜欢我,选择我。在此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是:“给我一个平台,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实给您看,您的选择没有错!”我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却是独一无二的!最后,衷心祝愿贵校事业发达,蒸蒸日上!公务员之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