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系大专生求职自荐

时间:2022-04-03 05:26:00

石化系大专生求职自荐

编者按:你是大专生吗?你毕业于石油与化学工程系吗?你在为求职而焦虑吗?投上这份求职自荐信,让你轻松找工作。

我是Xx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系的一名学生,我叫Xx,农村出生,使我有着农民朴实热情、踏实认真、吃苦耐劳、善良本真的性格。即将面临毕业,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向您展示一个完全真实的我,真诚地推荐自己,希望贵公司能接纳我成为其中的一员。

Xx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专科院校石油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学院坚持“立足行业,面向社会,贴近经济,服务企业”的办学方向;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职业道德教育为核心、紧贴学生就业实际的德育工作特色;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下,无论是在知识能力,还是在个人素质修养方面,我都受益匪浅。公务员之家

三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石油工程技术(钻井)方面的有关理论和操作;熟悉涉外工作常用仪器;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自学计算机二级知识,并获得了计算机二级证书。在学习中广泛涉猎大量的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利用假期时间打工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20**年暑假,在建筑工地打工,此期间,有时候白天干一天活,晚上还要干,第二天也不休息。在这样艰苦的生活环境下,我从来没有掉过队,磨炼出自己坚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到上学挣了5000元,我也认识到无论是干什么,必须要有坚定地毅力。公务员之家

大学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在学习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亲人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Xx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我热爱贵单位所从事的事业,殷切地期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的事业添砖加瓦;并且在实践中不断学习、进步。

最后,我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贵公司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