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自我推荐

时间:2022-04-20 06:08:00

毕业生自我推荐

毕业生自荐信

毕业生自荐信范文

“我叫×××,是×××学校200×届应届×××专业毕业生,得知贵单位招聘,现将我的基本情况简介如下:

在校期间,我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而且认真学习了教育学、心理学、计算机等相关学科,并具备了一定的能力,曾两次获得院“人民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这不仅是对我的肯定,更是对我的鼓励。同时作为一名未来的人民教师,我深知责任重大,在校期间,也特别注意了这方面的锻炼,努力从各方面摄取知识来丰富自己。

作为一名班级干部,我尽心尽力为班级和同学服务,赢得了同学的好评,曾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同时,由于自己较热爱体育运动,多次参加院系的一些体育比赛,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健康的身体,更培养了自己坚强自信的性格,以迎接未来激烈的竞争。

真诚希望贵校能给我一个机会,使我在贵校的发展中实现自身的价值。愿贵校事业更进一步。

自荐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