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是企业文化的标识

时间:2022-08-24 11:11:00

品牌是企业文化的标识

当今,文化被时代推向了品牌竞争的前台,透过品牌的文化力去赢得消费者、社会公众对企业和产品的认同,已经是一种深层次、高水平、智慧型的现代企业竞争。

品牌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凝结在品牌上的企业精华,又是渗透到企业运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理念意志、行为规范和群体风格。企业文化通过品牌将视野扩展到整个文化领域,以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增强竞争力,并不断将其转化为资产。世界领先的整合商务集成方案供应商蒂布可(TIBCO)公司的理念是“用实时、共生创造品牌,品牌是最有价值的资产”。

对一个产品技术应用于众多领域的软件公司来说,“实时”决定着蒂布可公司的技术研发、生产以及服务的根本方向。只有做到“实时”,才可以有效地帮助客户缩短开发和运营周期,节约运营成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领先机。而“共生”系统是蒂布可公司的生存与发展之道。当蒂布可公司建立了一个完善的、易于接入的平台,与其他领域的领先厂商广泛合作,为终端客户提供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时,他们也就在“实时”与“共生”中创造了让其他厂商认可的品牌,进而产生价值。公务员之家:

品牌是企业文化的标识,形象是品牌的识别因素。人们可以通过品牌透视出一个企业的经营策略、价值观、经营哲学。蒂布可公司正是靠着举世闻名的品牌效应,于今年4月一进入中国市场,便赢得了众多业界领先厂商的认可,进而与之合作。由此可见,通过品牌可以赋予产品以文化沟通的职能,使产品和消费者能够直接对话,在消费者与企业之间建立纽带与桥梁,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