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居民群众一封信

时间:2022-11-21 03:07:32

致居民群众一封信

尊敬的居民朋友、父老乡亲:

您们好!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居民群众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为更好地服务群众,现把近期的工作向您作简单介绍。

1、社会治安状况。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坚加大社会治安整治力度,实施“天网”工程,各村、路口新安装860个监控摄像机探头,基本实现全镇全覆盖。镇派出所每天晚上在国、省道巡查值班,严厉打击偷盗、打架、抢劫行为,群众安全感明显增强。

2、居住环境情况。镇驻地大街进行了绿化、亮化、美化,安装路灯168盏;新修马沙路、李黄路、村级公路、街道硬化120余公里,方便了群众出行;建设了镇水厂,铺设自来水管道60余公里,解决群众安全饮水问题;扎实开展了城乡环卫一体化活动,建设了垃圾中转站,配齐了保洁员,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3、中小学教育情况。我镇现有中学两处,小学28处,投资370万元建设镇中心幼儿园,11处小学、两处中学综合楼、教学楼主体工程已基本峻工,配套操场、跑道等建设完毕适龄儿童均可就近入学,加大了教师的培训、管理力度,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得到很大提高。

4、看病就医情况。镇内现有中型医院两处,床位200余张。医师157人,建有门诊楼、影像楼,医疗水平、医院服务质量在县内一流,村内有定点卫生所36处,群众就医看病方便。

5、群众文化生活情况。镇驻地建设广场,配齐健身设施及电子大屏幕,等7个村建设了健身广场,等4个村建设百姓大舞台,等17个村成立了秧歌队、舞蹈队,孙楼、徐垓等5个村配备了广场舞音响;组织送戏下乡150余场;等7个村建设了农家书屋;在农闲时节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6、干部工作作风情况。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开展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了治理“慵懒散”等七项干部工作作风整治行动。增强为老百姓干实事的本领,提高了工作效率,端正了服务态度,努力解决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若您看到政府还有做的不足的地方,请直接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切实加以整改,给群众交一份更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