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2-07-20 09:37:03

致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爱跳广场舞的朋友们:

你们好!

每当清晨和傍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律,广场上、公园里广场舞爱好者们翩翩起舞,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但同时广场舞噪音扰民问题也是我们广场舞爱好者需要共同关注的。为积极倡导我区广大群众文明健身、科学健身、和谐健身,也给我们的家人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局向全体广场舞爱好者发出如下倡议:

1、广场舞的活动场地选择远离住宅的公园、广场。在公共场所活动时,不占用公共道路,不影响交通,不妨碍他人正常通行。

2、进行广场舞锻炼时,兼顾他人的正常生活和休息时间。一般应在每日上午7:00之后,晚间8:30之前开展。现正值高考迎考阶段,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复习环境,请暂停广场舞活动。

3、遵守国家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爱护自身听力健康,避免干扰他人作息,音乐声源(扬声器、音响等)音量尽量做好控制,不超过60分贝。

4、文明锻炼、科学健身,在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同时,不影响和妨碍他人的工作生活,不以任何借口组织和参加封建迷信等活动。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我们的舞姿扮靓城市,为创建和谐、幸福、美丽镜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