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城管微信用户的一封信

时间:2022-07-01 09:43:30

致城管微信用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网友:

您们好,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关注“城管”微信公众号,我局于2015年5月15日正式开通“城管”这一移动数字化新媒体平台,您可以通过此平台随时随地向我们发送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及回复,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我们的口号是“人人都是义务城管员,处处都是靓丽风景线”!

由于“城管”刚刚开通,我们正处于摸索阶段,如果对于您的问题没有及时回复,请多多包涵,对此,我局提出如下建议:

1、您所投诉的问题我局会于48小时之内予以回复,如您所反映的问题需要更长时间来解决,我局会予以说明并及时通知您最新信息;

2、如因节假日等特殊情况我局未能在48小时之内回复您,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根据公众号规则,如果您48小时之内未与我局互动,我们将不能再主动发信息给您;

3、如有其它建议我局会在今后对大家一一告知。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美好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有序的城市需要我们共同创造,城市品位的提高更需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希望您加入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为建设“秀美”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