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镇群众及乡贤的一封信

时间:2022-06-09 08:59:23

致全镇群众及乡贤的一封信

广大父老乡亲,各位乡贤: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各位父老乡亲和乡贤一直以来对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大家为家乡建设奉献智慧和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您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团圆、万事如意!

多年来,镇受交通不便、环境落后等因素制约,一度发展受阻,农村环境和兄弟乡镇相比成了落伍兵,为彻底改变我镇农村环境落后面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市、县两级相关指示精神, 2013年以来,连续两年对31个村庄进行了硬化、净化、美化“三化”建设,并在全县率先通过市、县两级验收,村容村貌显著改观,村庄环境生态宜居,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获得了群众的普遍好评。如今,尚有24个村没有进行环境整治,居住环境非常落后。镇党委、政府下决心再用一年的时间在全镇所有村庄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镇的人居环境和对外形象必将有一个质的提升,必将为经济社会快速跨越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农村环境整治成果惠及千家万户,势在必行,但是工作的推进仍然面临资金、政策、规划、施工等多方面的困难,这离不开广大群众的群策群力,离不开各级干部的扎实苦干,离不开各位乡贤的鼎力支持。

父老乡亲们,各位乡贤,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我们都有责任、有义务为增辉添彩,小节彰显大德,小家汇成大家,您的积极支持反映出您的高尚品德,更代表着我们人的赤子之心,在此倡议广大干部群众和在外乡贤为家乡建设出资出力,造福桑梓,把我们祖祖辈辈所企所盼的好环境、好日子变为现实!

浮云游子意,落日故园情。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建设生态宜居、活力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