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行长的一封信

时间:2022-01-15 11:26:11

尊敬的行长:

您好

我叫,现年岁,现任银行银行支行对公客户经理。2014年即将成为过去,2015年将要来临,辞旧迎新之际,我想向领导汇报一下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等实际情况,不妥之处,还请行领导多加包涵。

本人年毕业于,,学历,职称,政治面貌党员,学校毕业后一直在证卷公司工作,具有年的金融职场工作经历和经验,证券公司工作期间,先后多次被评为出席系统的先进工作者和工作能手。

2011年11月16日,我从证卷公司调到到银行支行工作。几年来,无论我在证卷公司还是支行任何一个工作岗位上工作都能够以企为家,爱岗敬业,身先士卒,勤奋努力,多做奉献,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

精一行,工作成绩有目共睹,表现一个企业员工和一个基工作者应该具有的工作作风和品质。

一个多月以来,自己主动出击,寻找客户源、存款源,发挥过去具有的客户优势,利用新业全方位开展揽存增存工作。挖掘各自社会资源,找关系、拉关系、抓关系,建立完善揽存信息网络,捕捉每条有价值的信息。工作中细致入微,及时建立客户档案。主动收集优质客户资料,补登优质客户信息记录表。做到熟悉辖区各个单位、各个街道,情况,熟悉客户的工作单位、家庭情况、个人职务、家庭收入、家庭住址等,并且登记在册。同时,做客户的贴心人,经常性地为客户提供金融理财服务,时时、事事、处处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助客户渡过难关。开展“情感营销”在建立感情的基础上,推荐我行的信贷产品和理财业务。自己进百家门,交百家友,服百家务,在香年广场,智慧广场两栋写字楼拜访过了80%的用户家,邮寄贺卡50张!有一个意向客户客户千色店5000万信用贷款!

拜访过自己以前的证卷老客户的同时让老客户将三方存管换为我们银行。虽然,经过自己的艰辛努力,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是,离支行分配我7000万的存款任务还有一定的差距。没有完成的主要原因,一是临近年关,很多公司财务比较忙,要搞决算,因此不想再增加帐户。明年办理的话,导致年内任务完不成;二是自己初来咋到,工作还需要适应一下,对业务营销、业务产品和辖区客户有一个熟悉的过程。

尽管,自己来银行时间不长,但是我的身心已经完完全全融入银行。银行的宗旨:“。”银行的企业精神:“”,以及银行的文化理念等企业文化,早于耳熟于心,铭刻于魂,并且外化于自己的实际工作表现和业务工作上,“我靠银行来生存,银行靠我们来发展”,决心与银行一起立足现在,打造未来,爱岗敬业,多做奉献。我对支行的未来有信心,我对自己的发展有信心,也希望行领导相信我的能力,一定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经过千锤百炼,成为一名合格的行人。所以,我想如实反映一下我的实际情况,希望能够得到领导的理解和支持,使自己放下思想包袱,继续保持以往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精神,为银行发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