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移民信

时间:2022-10-28 09:32:24

青年创业移民信

尊敬的移民局领导:

您好!很抱歉占用您宝贵的时间,我想您应该理解一个有志青年愿意为美好的明天奋斗终生的愿景。

我的名字是,今年29岁,未婚,拥有创业准证。我很早便开始对的各个方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对它深入了解的过程中,我渐渐爱上了这个国家并且坚定地认为我能这方热土上有所作为。每每陶醉于这座花园般的国家,我觉得这就是我理想中生存的城市,无论是他高超的教育水平、城市建设规划,还是政治稳定及可预见性、亲商的商业环境。

我的经历很传奇,19岁中专毕业后意气风发、踌躇满志开始我人生的第一个漂泊的旅程,独自南下来到了广州工作了五年,五年中由一个幼稚的小伙子成长为一个坚强的男人,并锻炼了我坚强、不服输的精神,这五年的磨练对我今后的成长作用巨大。

后来,一个难得的工作机会来到了北京工作了1年,我终于明确了自己毕生的目标,那就是让我的家人过上高品质的生活,让人生有不同的阅历。从那时起,我就坚定了移民的理想,并且一直为之努力。

由于不甘愿平庸的生活,我又去到南宁创业3年,花了十年的时间终于拥有了自已的房子、车子、公司,然后来到留学,专业为企业管理。在创业的道路上,我锻炼了自己的语言和与人沟通的能力,“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立志将带领所有地区的华人为祖国添彩,我更相信我一定能用我的专业知识和热忱之心为这座花园城市再添新绿,再添芬芳!

是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这也是我选择它移民的主要原因。其次,是社会最稳定的亚洲国家之一。传统和现代相辅相成、和谐共存。的犯罪率低,社会稳定安全。拥有亚洲最佳的居住条件,在教育、购物、体育和休闲等领域都配有一流设施。以上的各个方面都能为我提供广阔的学习空间,是我移民的最佳选择。移民后,我将投入最大的热情,积极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更加令我高兴的是,近年来,为了保证快速发展的经济需要,吸引更多年轻优秀的各种人才,政府近期又调整了其技术移民政策,放宽了技术移民的申请条件,给很多像我这的年轻人创造了机会,提供了实现梦想的途径。

万分恳请您批准我的移民请求!请您为拥有梦想的我打开一扇们!再次谢谢您宝贵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