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所致农户的一封信

时间:2022-10-26 09:10:44

司法所致农户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乡亲:

你们好!

寒冬将至,万物冬眠,值此初冬之际,司法所向您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您多年来给予司法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您始终倾心、时刻关注司法所事业进步和发展表示崇高的敬意!

司法所办公地点设在镇人民政府院内,既是党委领导下的政法单位,又是政府职能单位,肩负着法律保障、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三大职能,具体负责社区矫正工作、组织开展全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及管理和指导村人民调解工作、以及承办县司法局交办的其他中心工作。

近年来,司法所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全面发挥职能作用,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司法所连续五年被县局评为先进;社区矫正对象教育改造质量稳步提高,无一人重新犯罪;人民调解工作组织健全、业务规范,调解各类矛盾纠纷100余件,成功率在98%以上,充分发挥了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司法所建设不断加强,同时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持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尊敬的乡亲,司法所的工作离不开你的支持和帮助,司法所成绩同样凝聚了您的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敬请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司法所的工作。同时,为实现司法所正义事业开拓创新,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所将认真研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改进和落实,推动司法所工作全面发展。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如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