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妇女节慰问信

时间:2022-07-29 10:31:59

三八节妇女节慰问信

尊敬的女职工及干部职工家属同志们:

百里昆嵛添锦绣,春回大地万象新。在这生机盎然的阳春三月,我们即将共同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欢庆之际,局党组向全局妇女同志及全体干部职工家属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2014年是发改干部激情创业、勇争一流的一年: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作为,加压奋进,建设蓝色经济区的步伐更加坚实有力,我市的经验做法在全省作了典型交流。2014年是发改干部立足中心、创先争优的一年:市作为综合实力第三位、“两个同步”增幅第七位的县(市、区)受到省政府表彰,成为市唯一、全省仅有5个同时获得两项表彰的县(市、区)之一;争取政策性资金1.5亿元以上,再次位列县级市前列;城际铁路加快建设,大桥、防波堤等重点项目相继获批,大项目建设继续在市观摩中名列前茅。2014年是发改干部奋发有为、团结奋进的一年:心系群众关注民生,转变意识优质服务,被市委、市政府分别授予“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先进单位”、“包村联户工作先进单位”、“为民办实事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加强组织建设,凝聚强大合力,局机关被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市直机关党的建设、文化品牌建设示范点”,局党组被市委授予“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局集体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4年度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5名同志荣立三等功,4名同志获得嘉奖。

我们知道:金灿灿的奖杯里,盛满了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她(他)们可能少了对父母的膝前尽孝,少了对爱人的柔情蜜意,少了对孩子的嘘寒问暖,但她(他)们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创造出了一流的工作业绩,树立了发改局的光辉形象!你们应该为之感到自豪!

我们也知道:光闪闪的金牌上,同样映照出你们—全体发改局职工家属的忙碌身影。因为工作原因,发改机关干部常年出差在外,经常加班到深夜,家庭的重担更多地压在你们的肩膀。正是有了你们默默的支持和理解,才有了机关干部对工作的全身心投入,才有了发改局今天的辉煌成绩。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里,发展改革事业更加任重而道远。我们真诚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理解家人,支持工作。市发改局全体机关干部将与你们手拉手、心连心,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到胜江南。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