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管理委员会老师的一封信

时间:2022-08-12 09:07:00

校管理委员会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

好!

金菊溢彩。九月金秋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满怀激动与期盼,丹桂飘香。迎来了第26个教师节。这个感念师恩的日子里,云南农业大学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代表全校同学将积聚在心头许久的感激与崇敬,化作一句最诚挚的祝福献给老师们:敬爱的老师们辛苦了祝你节日快乐!

人们都说。捧着一颗心来,教师有着一种纯洁的情怀。不带半根草去,三尺讲台便是生命全部的支撑。学校在改革创新中完成跨越式发展取得的丰硕效果里,无不凝聚了汗水和心血。辛勤付出协助我从少不更事生长为成熟自信的青年。

教师。再过几年、十几年,阳光下最高尚的职业。用朴实无华的品质感动我用严谨求实的科学方法指导我用亲切和蔼的态度温暖我培养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人才。当我手捧奖杯、证书,当我建功立业,一定不会忘记,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引导我追求各自的理想之光。

有人说:父母之爱。让我体会到互助的温暖。这里我要说:教师之爱,让我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享受到不求回报无私关爱的广博!面对老师的恩情,面对学校为我创设的良好环境,无以为报,唯有把对老师、对学校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秉承“开学养正,耕读至诚”大学精神,践行“厚德博学,明理尚农”校训,科学安排每一天,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用顽强的拼搏打造理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希望。

最后。身体健康,请允许我再次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云南农业大学所有的老师!祝你节日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