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慰问信荟萃4篇

时间:2022-08-03 11:48:00

教师节慰问信荟萃4篇

第一篇

全校教职工:

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七个教师节,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值此,学校工会谨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贺!

一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获好评,学校的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都凝结着广大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教职工奋斗和奉献。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奋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将满腔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学校工会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后,学校工会将继续坚持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于广大教职员工的宗旨,为广大教职工多做实事,好事,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工会工作。

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工会

第二篇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七个教师节。藉此机会,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各项教育改革,积极创建广东省教育强市,全面实施九年免费义务教育,大力推进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要求,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提高了我市的教育水平。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特别是今年高考,我市再创历史佳绩,各项主要数据均处江门前列。全市共有3112人报考,2619人入围,其中本科入围人数1253人,本科入围率达45.88%;重点本科入围人数317人,重点本科入围率12%。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大潮中,全市广大教师以对人民教育事业无限热爱、对学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奉献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市创建广东教育强市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科教强市”方针,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创建教育强市,全面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教师生活福利待遇,改善教师工作和生活条件,为教师多办实事、好事,大力促进教育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教育强市。

兴国,必尊师而重傅;为教,须精事而敬业。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把握机遇,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严谨笃学,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共同开创教育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谨祝全市各位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市委

市人民政府

第三篇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捷报频传秋风爽,佳节适至金菊香。在这溢满收获与欢乐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市教育局向辛勤耕耘在教育园地的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长期以来,你们用心血和汗水浇灌心灵之苗,让懵懂孩童成长为博学、体健的有志少年;你们用智慧和生命驾驭知识之舟,为莘莘学子扬起远航的理想风帆。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们是“真的种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帜,爱的化身”,理应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尊重和爱戴,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敬仰!

一年来,我市教育系统以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教育事业全局,以实施“教研赛考评”工程为载体,逐步建立了激励教师专业发展等六项新机制,先后出台了《教师专业化成长工程实施方案》等一系列配套文件和实施方案,相继开展了三万名中小学教师业务考试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活动,使全市教育系统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各项教育事业呈现出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发展态势,教育教学质量再度全省领先。《光明日报》、《日报》和新华网等各大主流媒体对教育发展成就重点报道,形成了众所瞩目的“教育现象”。近日,《人民教育》杂志社总编辑傅国亮一行专程到深入采访,对教育给予较高评价。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重视,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更凝聚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在这里,向您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目前,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步伐已进入攻坚阶段,“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的社会风尚日益浓厚,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增长,教育事业的发展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教研赛考评”工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展开眼界,遵循规律,创新思路,为学校发展、教师成功、学生成才搭建宽阔的平台,为我市教育事业跨越发展、迅速崛起撑起一片蓝天。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肩上神圣的使命和责任,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用行动成就事业,用爱心塑造未来,努力实现教育“在叫得响、在全国有影响、跻身中原教育强市”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再次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第四篇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

值此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学党政工团谨代表全院师生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育人的伟业奉献了自己聪明才智的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同志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如今,学院已搬迁至大学城,占地1364亩,学生总数过万人,成为重庆市办学规模首屈一指的高职院校。没有你们昨天的默默耕耘、任劳任怨,就没有学院今天的进步;没有你们昨天的艰苦奋斗,就没有学院今天的发展。学院进步的步伐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

关爱老年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用爱心、诚心、责任心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宏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自觉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老年人营造一个幸福和谐的晚年生活氛围永远是我们追求的愿望。

衷心希望学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

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