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给军转干部的慰问信

时间:2022-07-31 03:52:00

八一建军节给军转干部的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转业干部:

你们好!

昔日,你们是祖国的钢铁长城,为国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今朝,你们要离开自己战斗过的火热军营。在此市军转办的全体同志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市是有着浓厚文化底蕴,交通位置便利的一座老工业城市。它是鲁中人流、物流、商流、信息流的汇集区。目前,我市正处在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期,石油化工、医药、新材料三大产业已初具规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齐鲁化学工业区、新华国际医药工业园以及新区正在开发建设。欢迎你们来建功立业,把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带到地方,为的两个文明建设再做贡献。

年,我市的军转安置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加大军转安置工作力度,在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高质量地完成了133名计划分配和15名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及27名随调家属的安置任务和培训工作,计划分配的干部全部安置到了机关和事业单位,做到了转业干部、部队、接收单位“三满意”。

年,我市军转安置工作将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克服种种困难,继续抓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的落实。一如既往地抓好计划分配的转业干部的安置,结合我市实际,不断改革和完善分配办法,对转业干部在实行考试、考核的基础上,采取双向选择的办法进行安置,保证使每个转业干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在完成计划分配的同时要认真做好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管理服务工作,按照鲁人发112号《转发国务院军转安置工作小组等十三部门关于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安置管理若干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关于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积极为从事民营经济的自主择业转业干部提供优质服务,协助有关部门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出台我市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管理服务细则,筹建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创业园,鼓励和引导自主择业转业干部艰苦奋斗,自主创业,为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在此衷心希望大家为的军转安置工作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最后,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