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员工的高温慰问文稿

时间:2022-07-19 04:14:00

对员工的高温慰问文稿

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入夏以来,烈日炎炎,热浪滚滚,持续的高温天气已经为我们拉开了“迎锋度夏,高温供水”的序幕。时值七月,既是最炎热艰苦的季节,也是我们水务最为繁忙关键的时间,今年又恰逢举行,我们的任务将更加繁重。

战高温,斗酷暑,你们辛勤地工作在生产经营最前线,用意志、毅力和汗水保证了公司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为我市的安全供水奉献着你们的勤劳和智慧,在此,我代表集团公司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高温仍将继续,任务依然艰巨。我想说,奋战在水厂等生产一线的同志们,你们要时刻谨记制水供水之责任重大,要认真站好每一班岗,确保水厂、泵站的安全运行和水质达标;负责抢修、巡线以及检漏的管网卫士们,是你们在烈日下的挥汗如雨,在深夜里的披星戴月确保了供水管道的安全和稳定,你们要继续发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战斗精神,力保管网平安,让支支清泉、条条水脉畅通无忧;各个服务窗口的同志们,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了企业的形象,你们要用加倍的耐心和真诚的笑容去对待每一位用户,用我们最亲切、周到的服务在炎炎夏日给用户里送上怡人清风。

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车间和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严防中暑,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抗高温战酷暑工作,关心员工身心健康,适时调整员工工作作息时间,为员工度过酷暑难关提供便利,各部门要切实抓好生产安全、车辆安全、设备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我们相信,广大员工一定能够继续发扬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确保安全生产,胜利完成高温供水任务!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