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三八节贺电慰问

时间:2022-03-07 09:16:00

学校开展三八节贺电慰问

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在这春暖大地、万象更新的时刻,我们迎来了第xx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院工会、妇委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院广大教职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十七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迎评”为契机,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局面。学校今天的进步,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过去的一年,全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但无怨无悔,从不叫苦叫累;尤其是在日照校区工作的女同志,为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和迎评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辛勤工作在教学和迎评工作第一线。你们所做出的贡献是无法替代的,是学校的“半边天”,因此你们赢得了赞誉,也赢得了尊重。为此,我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HTtP//:

目前距国家教育部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仅有一个月的时间,迎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我们要树立“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迎评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迎评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祝全院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