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致大学生村官新春慰问

时间:2022-01-22 09:25:00

兔年致大学生村官新春慰问

全体大学生“村官”们: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201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县委、县委组织部向你们以及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大学毕业,你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满怀青春的理想和激情,奔赴农村工作的第一线,投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火热实践,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服务农民、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你们积极发挥当代大学生视野开阔、思维活跃、富有创造、敢闯敢干的优势,用所掌握的知识为农民服务,贴近实际传播科学知识、推广农业技术,受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奏响了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的主旋律。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大学生到农村任职,是时代的呼唤、是农民的期盼,也是党对大学生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在乡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刻苦锻炼,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拓展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百舸争流千帆竞,天时人事日相催。我相信,在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你们一定能够克服种种困难,凭借着年轻人的热情和干劲,在这块热土上、在大学生“村官”这个舞台上播撒希望、放飞理想,创造出无愧于党和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崭新业绩!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