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致环卫人员新年慰问信

时间:2022-01-05 08:27:00

物业公司致环卫人员新年慰问信

小区环卫战线的工人同志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物业公司代表全体业主诚挚地向小区环卫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直以来,我区广大环卫职工发扬“脏了我一人、干净万千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常年工作在苦、脏、累的岗位上,为净化、美化我区市容市貌、创造优美洁净环境、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在围绕打造“优美环境”品牌,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小区”的实践目标中,全体环卫干部、职工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时传祥精神,环卫工作有声有色,井然有序,你们的辛勤劳动惠及我区每个角落每个人,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

当前,我区正处于实践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时期,为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的步伐,作为我区环卫工作者肩负着新的使命,你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社会能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们要继续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切实改善环卫工作者的工作条件,努力提高环卫工人待遇。全社会要进一步树立环境卫生意识,以实际行动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美好家园。

祝小区环卫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