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部门春节慰问信

时间:2022-12-18 08:57:00

县政府部门春节慰问信

值此元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谨向您们及您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慰问,祝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岁月回眸,欢歌如潮。2010年,中共某县委、某县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县10余万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十届县委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目标,促进经济体制和经济增长方式两个根本性转变,打好农业、交通、城镇建设三大基础,大力实施科教人才、对外开放、民族文化和可持续发展四大战略,着力培育和壮大烤烟、绿色食品、畜牧、蚕桑和特色旅游五大重点产业,努力在生态建设、农业产业化经营、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非公有制经济、招商引资、搞活流通上实现六个突破,把建设成为经济特色显著、民族文化荟萃、人与自然和谐、群众生活富裕的绿色经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聚万众之心、举全县之力、纳各方之策,奋力拼搏,实现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今年全县完成生产总值45605万元,地方财政收入1997万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5626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624元,实现了供给与需求、投资和消费的同步持续增长。同时,各项改革不断深化、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卓有成效,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第三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人民政府怀为民之心、行富民之举,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政绩观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扣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围绕结构调整这条主线,主攻农民增收、工业增效、财政增长三个难点,突出农业富民、工业强县、引资兴县、投资拉动、城镇带动、改革促动、科教人才、可持续发展八个重点,为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籍在外工作的乡亲们,关心经济发展的朋友们,亲情,血浓于水;乡情,甜美如诗;友情,香醇似酒。值此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委、县人民政府和热情、真诚、善良、勤劳的人民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更是热切期盼众多有识之士到这里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共铸千秋伟业。公务员之家

春上枝头花竞艳,家当盛世人同欢。籍在外工作的乡亲们、关心经济发展的朋友们,让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新春的朝阳,同谱友谊乐章;让我们携起手来,负重奋进,铸就发展新的辉煌;让我们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大家元旦、新春愉快,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