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经济普查前线的同志慰问

时间:2022-11-10 08:29:00

致经济普查前线的同志慰问

辛勤奋战在经济普查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好!

在全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开展的关键时刻,我市的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也在各级普查机构和广大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这艳阳当头、酷暑难耐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市经普领导组向日夜奋战在普查工作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地慰问!并对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掌握我市经济总量、产业结构与布局,找准经济发展的主体和支撑点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在今年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通过普查能够进一步摸清家底,理清思路,应对危机,改革创新,从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

经济普查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级普查机构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普查工作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普查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无限热忱,凭借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毫不懈怠的工作干劲,顺利完成了普查区划分、建筑物核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入户登记、数据填报、审查复核等各项工作。实践证明,我市经济普查队伍是一支能征善战、吃苦耐劳的队伍,是一支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队伍。历史不会忘记你们对统计事业的执着和对普查工作的尽职尽责。你们为普查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都将永远载入太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历史篇章里!公务员之家

近日,国家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将深入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希望全市普查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能够真实、客观、准确地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情况,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我再次表达对你们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经普领导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张勇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