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区人口普查工作同志慰问信

时间:2022-11-10 08:11:00

致区人口普查工作同志慰问信

尊敬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

你们好!

自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以来,在各级政府领导下,在各级普查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广大普查工作者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完成了建筑物核查、小区划分、小区图绘制等前期基础工作,全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已经进入户口整顿和摸底的关键时期,在这赤日炎炎、酷暑难耐的日子里,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日夜奋战在普查工作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亲切地慰问!并对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国务院决定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查清2000年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以来,我国人口在数量、结构、地区分布、迁移流动和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变化情况的重要基础工作,对于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统筹安排人民的物质和文化生活,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科学准确的人口信息具有重要意义。人口普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中,我区各级普查机构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普查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无限热忱,凭借务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毫不懈怠的工作干劲,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实践证明,全区人口普查队伍是一支能征善战、吃苦耐劳的队伍,是一支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队伍。公务员之家

我们坚信,我区广大的普查工作者一定会按照“四个查清,一个促进”的工作目标,坚持秉承“责任为基、质量为先、创新为重、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发扬“诚信协作、务实创新、争创一流”的人普精神,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依法开展普查,保守普查对象秘密,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的全面准确、客观真实,为取得区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圆满成功而继续努力奋斗!让人普历史再续新篇,让人普精神绽放光芒!历史不会忘记你们对人口普查的执着和对普查工作的尽职尽责。你们为人口普查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都将永远载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篇章!

最后,再次表达对你们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