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致关工委退休老同志的亲切慰问信

时间:2022-10-20 08:39:00

春节致关工委退休老同志的亲切慰问信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的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多年来,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在党委和政府领导下,在相关部门支持下,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青少年,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指引青少年,用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凝聚青少年,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青少年,组织开展了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内容的思想道德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务员之家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真正做到与时代同步,与青少年同心,与改革开放同进,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广大“五老”同志春节快乐,虎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