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离退老师的重阳节慰问

时间:2022-10-16 09:04:00

致离退老师的重阳节慰问

尊敬的离退老同志们:

我们刚刚欢庆祖国60华诞,又迎来了新世纪的第十个重阳节。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院行政谨向全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你们在学院创建、发展和改革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忆往昔,你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学院壮丽的创业诗篇。看今朝,你们热情依然,默默奉献,用生命的精彩辉映着学院的蓬勃发展。学院的成长壮大蕴含着你们的智慧和辛劳,学院的发展腾飞更是凝结着你们的奉献和心血。今天你们仍然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你们能充分理解学院在发展中的艰难。在此全院职工感谢你们,你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公务员之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地希望全院离退休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更期盼你们一如继往地关心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为实现学院“三五十”战略目标共同努力奋斗!

祝全校离退休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尽享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