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对全县老人致辞慰问

时间:2022-10-16 08:58:00

重阳节对全县老人致辞慰问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大家好!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和县政协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过去,你们以满腔热血,为丹棱的改革发展、经济社会建设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建立了丰硕的业绩。如今,你们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但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多种途径继续为丹棱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改革出力献策。你们对建设和谐丹棱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赢得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尊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干部群众要切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自觉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用爱心、诚心、责任心多为老年人办实事,为老年人营造一个幸福和谐的晚年生活环境。公务员之家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全县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祝愿全县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