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地震灾区人民的慰问信

时间:2022-08-23 06:21:00

给地震灾区人民的慰问信

亲爱的《新破天一剑》用户:

您们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两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8.0级大地震,并且造成人员伤亡,同时也影响到我国的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广东等省市地区,为此我们深感震惊!对于地震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我们也深感悲痛。在这里,我们对身处灾区和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人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四川汶川县的地震牵动着《新破天一剑》所有工作人员的心。地震发生后,我们的员工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高度关注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为了支持四川汶川县人民抗震救灾,帮助灾区群众顺利度过难关,我们的员工自发组织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以恰当的方式进行积极支援,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全体员工的绵薄之力。我们在这里正式宣布:《新破天一剑》公司和全体员工将采取切实的行动,给与广大灾区人民以慰问和帮助。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非灾区的用户加入我们的行列,和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别说游戏是虚拟世界,游戏是虚拟的人是真实的。我们殷切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尽快走出悲痛,走出困境,积极投入到生产自救的工作中去,用我们的双手建设我们的家乡和祖国,勇敢地挺起不屈的脊梁!再造我们的美好家园!

四川省汶川县5月12日14时28分发生7.8级地震,使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昨天,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向成都市委、市政府及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委员会、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分别发去慰问信,表达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980万人民对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关注和牵挂。

慰问信中说,此次地震强度大、波及面广、伤亡人员多,给灾区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损害和影响。欣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已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当前抗震救灾工作,总理连夜赶赴灾区,现场指挥救灾工作。灾区人民正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和连续作战的作风,紧急行动、团结协作、顽强奋战,尽最大努力把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灾区人民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战胜这场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公务员之家:

慰问信中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我们心系灾区人民的安危,愿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的问候和爱心跨过高山峻岭,传送给灾区人民;我们愿意派出哈尔滨市地震工程、安全工程、医疗卫生和防震减灾工程等方面的专家及防震救灾队伍支援帮助灾区全力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盛大发致灾区慰问信先期捐款100万

虚拟世界,一样有爱

---致受灾用户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