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护士的慰问信

时间:2022-08-23 05:18:00

给护士的慰问信

各位护士长:

在春节来临之际,对你们表示至诚的节日问候: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家庭更加和睦,孩子更加优秀,工作更加完善,管理更加严密!

在这岁末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走过的岁月又浮现在我们的眼前:为了病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你们吃在医院、睡在医院,嗓子喊哑、腰酸背痛;为了医院的平安和发展,你们苦口婆心、唠唠叨叨,人在家中、心在病房;为了迎接“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检查,你们满腔的热情、春天般的干劲;为了医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你们加班加点、费尽心血;为了完善自己,克服缺陷,舍去自己所好,严格要求自己;为了团队的凝聚力,你们煞费苦心,瞻前顾后,委屈郁闷,默默奉献……。公务员之家:

走过的是艰辛,感觉的是烦恼,回顾的是欣慰,前面的是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和谐的环境,拼搏充实的未来。和谐的氛围是吉祥的像征,团结协作是辉煌的翻版。

看,敲钟的老人就在我们眼前,让我们忙忙碌碌过大年,开开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