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慰问信

时间:2022-08-23 04:57:00

教师节慰问信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我国第二十五个教师节翩然而至。值此喜庆之际,我们谨代表校区领导班子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创业的一年,是发展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地方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广大教职工同心协力忘我付出,美丽的校区已初具规模。

一年来,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了校区建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高度负责;校本部老师为了教学不远千里、不辞辛苦。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众志成城,正因有了大家的辛勤耕耘,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和收获。

前进的道路还很漫长,校区的未来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以身作则、教书育人、不辱使命,把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作为今后校区的中心工作,造就适应现代化事业要求的品学兼优的新型人才,把我们的校区建设好、发展好。公务员之家:

我们相信,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有这样一支敬业肯干的教职工队伍,我们校区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最后,祝老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