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致公司一线岗位员工慰问信

时间:2022-04-03 06:15:00

五一致公司一线岗位员工慰问信

编者按:一年一度五一长假临近,昔日铸就辉煌,今朝更需奋进。公司领导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总公司谨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半年来,各基层单位认真贯彻执行总公司的工作思路,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为目标,以体系运行为主线,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工程投标、市场培育、总部规划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辛勤劳动!眼下正是“抢工期、促生产”大干快上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职工发扬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继续推动总公司“三个转变”,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昔日铸就辉煌,今朝更需奋进。面对稍纵即逝的发展机遇和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及时调整战略目标和发展定位。目前总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职工紧紧围绕总公司的既定目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推进总公司跨越式发展,共同创造筑港的美好明天!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