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考核办法

时间:2022-06-23 04:36:28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考核办法

为客观评价运营单位迈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情况,根据我县促进工业发展相关扶持政策、政府采购服务磋商文件和续签合同等精神,制定如下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考核年度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三、考核内容

结合工作实际,考核内容主要为资源共享和服务协作、服务管理、服务对接三大部分,考核分值满分为100分。

四、组织实施

考核工作由县经信局会同县“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双创办)负责组织实施。

五、考核方法

考核工作分三步进行:

1.迈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照考核内容和评分细则,就本公司运营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情况进行自查自评,并按要求将验证(申报)材料报送县经信局中小企业科。

2.县经信局中小企业科会同县双创办等单位按照考核内容和评分细则,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迈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评分,形成考核报告。

3.县经信局党组对考核情况进行研究,确定考核结果。

六、考核结果运用

依据我县促进工业发展相关扶持政策、政府采购服务磋商文件和续签合同等规定,中小企业服务平台运营费依据年度考核结果予以补助,考核实行百分制,对一个考核年度考核85分及以上的,按中标价49.5万元给予一次性补助运营费;85分以下60分及以上的,以中标价49.5万元为基数与实际得分百分比计算补助;60分以下不予补助运营费用,取消运营资格。

七、附则

本办法由县经信局、县双创办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