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理论学习档案管理制度

时间:2022-07-14 09:38:37

党工委理论学习档案管理制度

为规范中心组理论学习档案管理,有效保护和利用学习资料,特制定本制度。

一、学习资料档案内容

理论学习会议要使用专门的会议记录本记录,一份完整的理论学习档案包括理论学习会议通知(议程)、签到薄、请假条、会议记录、主持词、学习资料、宣传报道。研讨交流会议需要另附成员书面发言材料。做到及时整理,成册管理。

二、学习资料管理工作职责

1、中心分管领导负责学习资料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学习资料完善。

2、党政办工作人员按照学习日期定期做好学习资料的归档工作,对每一期学习资料进行整理、装订,年底集中统一向中心档案室移交。

三、学习资料整理归档制度

1、应当归档的学习资料必须由承办人员收集齐全,交档案室或档案人员,进行整理、归档、集中管理,任何个人都不得据为已有或者拒绝归档。

2、学习档案在第二年的2月底以前整理归档完毕;由经办人员整理立卷、定期移交归档。

3、归档材料向档案室移交时,须当面清点检查,同时附归档材料移交清单,办好一切交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