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制度

时间:2022-04-03 04:53:00

社保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制度

为了强化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让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责任感。结合上级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特制定我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要求如下:

一、强化学习,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10分)

1、按时参加局安排的学习。缺席一次扣2分,迟到一次扣1分。

2、按时完成局安排的学习讨论文章。少一篇扣3分。

二、认真遵守党风廉政要求,依法依规履职。(40分)

1、遵守上下班纪律。

迟到一次扣0.5分,中途溜岗一次扣1分,早退一次扣0.5分,无故缺席一次扣2分。

2、优化服务。

发现错办一次扣3分,发现故意拖延一次扣4分,发现吃、拿、卡、要1次扣20分。

3、依规办理业务。

发现违纪办理一件扣20分,超越权限办理一件扣20分。

三、强化监督、切实转变行风、政风.(50分)

1、现场满意度评价每月汇总1次。每月满意度低于95%的,扣1分,并由分管领导找其谈话;连续两月满意度低于95%的,扣5分,由主要领导找其谈话。

2、96960每投诉一次扣5分,县、市长(书记)信箱每投诉一次扣5分,意见簿、意见箱每投诉一次扣2分。

3、被媒体曝光:县媒体曝光(或上级检查发现问题)一次扣10分,市媒体曝光一次扣20分,省媒体曝光一次扣30分。

本考评细则由局考评组根据每名职工的具体表现考核统计,凡考核分低于80分的,年度工作考核为不合格,考核分在90分以上的才能参加局评先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