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宿舍管理制度

时间:2022-03-25 10:16:48

水务局宿舍管理制度

一、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防止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和安全事故,维护本单位形象声誉,确保安全稳定。特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二、加强本单位安保队伍建设,对安保人员和职工要加强教育管理,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制度完善,责任明确,将宿舍管理工作责任落到相关股室和责任人,并纳入目标考核、奖惩兑现。

四、每季度要组织住户认真学习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等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本单位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

五、办公室每月要对宿舍区水电气安全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对住户人员思想情况进行模访排查,防止安全隐患和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六、办公室要与住户人员开展经常性的交心谈心活动,本单位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七、办公室要与综治、维稳、信访、公安、计生等部门加强沟通,主动协调,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