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生活规章制度

时间:2022-10-15 10:06:11

党支部生活规章制度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议。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论教育,深入开展做合格党员的教育,全面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三、继续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创三优”活动,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抓好党员管理,坚持民主集中制,健全和发扬党内民主,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密切群众关系,开展党员联系户活动,培养吸收新鲜血液。

五、加强党纪教育,坚持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纪检职能作用,搞好党风建设和防腐倡廉工作。

六、坚持“”制度每月召开一次党支部委员会,每季召开一次党员大会,每年召开二次民主生活会,每季上一次党课。

七、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倾听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单位达标创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