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示范试点县创建制度

时间:2022-08-19 11:03:07

供销社示范试点县创建制度

一、联席会议制度

(一)月份工作会议。每月3日前,各公司、基层社、商场应召开一次会议,分析上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二)季度工作会议。各公司、基层社、商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每季度应结合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组织召开一次创建活动工作会议,通报上季度创建活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季度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

(三)年度工作会议。各公司、基层社、商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每年第一季度要结合上年度创建活动考评情况,组织召开一次创建活动年度工作会议,总结通报上年度创建活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本年度创建活动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提出解决困难(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二、宣传培训制度

各公司、基层社、商场要采取短期办班或以会代训等形式,每年至少组织本辖区(本行业)相关人员开展1-2次创建活动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开展创建活动的业务水平。

三、检查通报制度

县供销社创建领导小组对各公司地、基层社、商场开展创建活动进展情况,每季度至少组织一次督查并通报情况;各公司、基层社、商场对本辖区创建活动开展情况每季度至少组织一次督促检查指导。

四、计划反馈制度

各公司、基层社、商场创建办每月初对上月份创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要进行检查和反馈,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问题;每季度第一个月3日前要将上一季度创建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县工作小结和本季度创建计划报送县创建办。

五、统计分析制度

(一)各公司、基层社、商场创建办要指定专人负责创建活动相关工作数据(详见云安委办〔2013〕26号)的收集、统计工作,及时掌握本辖区、本系统开展创建活动进展情况。

(二)各公司、基层社、商场每月3日前要将上一月份开展创建活动工作数据报送县社创建办汇总,县供销社创建办将结合专项督查对各单位创建工作数据报送情况进行通报。

六、信息报送制度

各公司、基层社、商场每月应向县创建办报送1—2条工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