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廉政建设工作规定

时间:2022-06-27 11:04:04

农业局廉政建设工作规定

根据省、市纪委《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密切部门之间配合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全市廉政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建立廉政文化建设联席会议制度。

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财务科、科教科、综合科、农技站、执法大队、种子站、土肥站、质检中心、农广校

二、联席会议主要职责

1、研究制定我局廉政文化建设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研究提出廉政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对策措施;

2、指导协调各各科室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并进行督促检查;

3、组织协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展所长、各司其职,积极发挥廉政文化建设职能工作;

4、负责我局廉政文化建设经验、典型的总结、交流、宣传、推广和评比、表彰工作;

5、组织实施我局廉政文化建设重大活动,研究决定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中的有关事项。

三、联席会议组织形式

联席会议由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召集,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确保我局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有条不紊、深入扎实地进行。各成员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廉政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