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管理工作制度

时间:2022-04-01 04:38:00

小车管理工作制度

1、单位小车,由办公室按场长安排统一调配。

2、司机必须经场长同意,告知办公室分管领导方可出车。书记用车直接与司机联系便可、由司机告知场长,其它人用车必须先征得场长同意。

3、司机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许私自出车。因违章和私自出车所造成的事故后果,由司机全部承担。

4、司机必须保持小车的清洁。每天清洗一遍,每周可到洗车店清洗两次。

5、小车加油原则上由办公室统一购买加油卡,司机不能用现金加油。每次购卡1000元,且购油报告单上写清起始里程码数。

6、车辆修理,按财务制度,一般性修理由场长同意,告知办公室分管领导。3000元以上,需经班子会讨论,方可到指定维修点修理。

7、车辆修理执行“修理通知单”管理办法,即修理前需经主要领导同意,由办公室填写修理通知单,经分管办公室领导和场长签字后方可修理。通知单要写明修理内容,时间,大约价格等,如紧急修理,3天内要及时补“通知单”。未出据“通知单”的一律不予结账。

8、农用车只能作为生产用车,钥匙由办公室管理,出车由主要领导同意。